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芝麻开门?过时了!


今天工作量超多的!七点才离开公司,回到家,刚用僵硬的四肢爬上了楼梯(可以找我拍咒怨5),就看见三姐在敲她的房门,里面传来妹妹的声音:“密码!密码!” 我好奇的看着她,家里几时装了声控门锁?

三姐一副为难表情回望我,然后用几乎连蚊子都听不到的声音,说了句:“爱你一万年……” 房里传来妹妹得意的声音:“听不到~”

我自己都快被我掉得满地的鸡皮滑倒了,却听到姐颤抖着,挺高了声量:“爱你一万年!!”

里面传来妹妹的笑声,然后道:“错了,错了!那是昨天的。哈哈哈~”

三姐:“呃……你是我的最爱!”

我,开始反胃……

妹:“错了,那是上个星期的!”

三姐:“是吗!?那,至死不渝的爱?”

我,跪在地上,无力了……

妹:“不是!那是昨天的!”

三姐:“怎么会这样?该不会是 you're my everything,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终于把刚刚吃的红烧肉和清炒芥兰,还原出来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再卖会给那间餐馆?)

妹:“No! Wrong password! Give you another chance!”

三姐:“!@#$%^& 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是不是山无凌,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她的眼睛布满血丝,双手不停的抓着头发,开始陷入一种歇斯底里的状态。

我,好像看到四周忽然变暗了,远处有一团光芒,觉得就快支持不住了……

妹:“嗯嗯,对了对了,孺子可教也,哈哈,进来吧!”

卡嚓,一道光射出来,门打开了……



后记:大难不死,上天应该是要我记录下这段“赚人热泪”的故事。但是事后我觉得好像蛮好玩的。哈哈,以后就和妻儿来这一套吧,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一家人和睦融融,也不错 :) 所以,未来的亲爱的,你要做好有每隔一小时换一次密码的准备!呵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