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穿越星际的爱,Interstellar

最近看了一部超赞的电影,叫Interstellar。虽然它有一些些剧情上的漏洞,但我还是把它列入了史上一百部最好看的电影的清单里(可以在我手里拿9分的电影可不是开玩笑的!)
 
想说的是,里面有一幕差点把我十成功力的眼泪金刚罩给破功了  Cooper哭着说:“Dont make me leave like this!”
 
Murph无法原谅爸爸的离开,尤其他不能承诺自己何时能够回来,对一个小孩来说,以后都见不到爸爸相等于世界末日了无法陪着女儿一起长大又何尝不是爸爸的最痛?当然,Murph的年纪还无法明白这一点,所以她耍脾气了。
 
于是,Cooper离开了家园,飞向未知的黑暗 --- 没有拥抱,没有我爱你,没有kiss goodbye,没有温暖地叮嘱,没有好好的,告别…
 
很多时候,该说和该做的,我们都说了太少、做得不够,反正会见面的,心里理所当然地想着。
 
该拥抱时十秒,就别只拥抱五秒;能说我爱你,就别静静地看着;可以好好地告别,就别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